wanfang's shared items in Google Reader

Tuesday, March 11, 2008

Project Rwanda

前不久才看過電影"盧安達飯店"(我知道這進度非常的落後)
上週末跟老婆在路上看到一間咖啡店的櫥窗李放了一台腳踏車,然後還有寫Project Rwanda。就跟我老婆說那是有個人(Founder of Ritchey)也在關心盧安達的事情然後發現他們還在用很原始的方式運送咖啡豆。就設計了一台專門給他們來運送咖啡豆的腳踏車,減少了很多咖啡豆在運送過程的損失。我ㄧ時也想不起來我是從哪看到這個訊息的,後來就發現原來我是從肥油貓的網站上看來的

更詳細的中文連結在此
算是幫忙推廣一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連結好像不大對...

onefun said...

恩 連結修好了

Anonymous said...

You can get brochure and donate at Red-Rock coffee at Mountain View, which is where I learned about this bike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