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fang's shared items in Google Reader

Monday, June 18, 2007

Montebello rd

同事跟我講了一個網站還滿有趣的
mapmyrun.com
mapmyride.com
這個比在google map上用multi desitination來的容易,而且還可以看高度表
the route in mapmyride








Montebello rd 是一條用來練習爬坡的路,從Stevens creek水庫開始往上爬。沿路有些酒莊,以前有一次看到孔雀逛大街也是在這裡。大概有三分之二是雙向的,到了小學以後就變成single lane。到了底以後就變成了off road trail可以往Palo Alto or Saratoga,不過我沒走過。從水庫到山頂總共7miles 爬坡約2000ft,而且還一點下坡都沒有,原來騎的時候碰到下坡的感覺大概都只是變成平路吧。這次花了52分鐘上山,如果用登山車上來的話我大概要盧超過一個小時吧!

從家裡出發來回總共32 miles 兩小時三十分。改天有伴在騎mountain bike上山。

p.s. 這個embeded map我好像弄不太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我browser的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