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fang's shared items in Google Reader

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blog]我是有生產力的人@私立加州科技大學

這是個我大學同學的網誌
是個活潑有主見的人 最近發現了以後
覺得看一看實在滿有趣的 上班也比較不會愛睏

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他了 跟我一樣都是建中滑輪社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溜冰回家結果被交通警察攔下來
隔天還教官還要我宣導一下不要在馬路上溜冰 (人行道舖的那麼爛, 要不然誰想在馬路上溜冰阿)

ok, 只是宣傳一下 下次我要看的時候也比較好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人幫我宣傳真好~
你還記得我在路上溜冰的事哦
那個時候一起幹這件事的還有
單立委和葉俊緯
真懷念啊
我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穿過溜冰鞋了

Anonymous said...

好可怕,我居然看到這兩個名字都還有印象
*驚*
一個是高中在K書中心常常聽說的,一個則是我剛進大學的學伴........

onefun said...

This is a small world. Now you know that.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