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fang's shared items in Google Reader

Thursday, July 28, 2005

隨意

前言
最近有點懶 好像有些事想要寫,不過工作忙一忙就又忘掉了 現在下定決心要在點子完全消失之前留下點東西

之一 你那個年代
因為有點早讀 又不用當兵就出國的關係 在朋友之中常常算是年紀比較輕的. 不過, 有一天, 竟然有人跟我說:你那個年代應該...xxoo吧 頓時覺得被刀捅了一下 感覺到自己是真的老了 應該是要可喜可賀還是好好想一下自己應該做些什麼呢.... 不過, 想太多不適合我 keep it simple 做自己該做跟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之二 人與環境
跟環保並沒有關係. 有天有人跟我說: "我覺得你說的有點對, 不論人在哪裡, 會去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在台灣懶的出門,在美國也是常常待在家,到了英國也是一樣" 我好像是有講過這種話 可是聽他這麼一說還覺得有點有趣 自己也說的出有些道理的話來 呵呵 想像一下如果自己在台灣過的生活,應該也是平常上班然後週末找朋友出來打球吧 不過冬天去滑雪可能就比較麻煩了 順便幫最近發現台灣也有滑雪愛好者的網站廣告一下ski.com.tw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會去找你滑雪的。
你要教我教到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