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fang's shared items in Google Reader

Saturday, May 07, 2005

Everything has a beginning...

萬事起頭難?! 光是creat a blogger account 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竟然我常用的account name甚至我稍微能想到的都沒的用
現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我不要太快把我自已的account name忘掉. 不過跟MSN space比起來 picasa + hello + blogger好用的多了

2 comments:

onefun said...

more simple: X
simpler : O

haha...

Anonymous said...

看樣子我也該趕快弄個帳號先…不然以後都沒得用